跳到主要內容區

EXOS XPS 運動表現專家培訓課程

EXOS XPS 運動表現專家培訓課程

EXOS是什麼?
• 成立於西元1999年,由創始人Mark Verstegen帶領多名知名的運動專家組成。為專業精英運動員提供訓練、營養和物理治療等課程。以提高運動員的成績為主旨,提供並推崇最有效的訓練體系、專家、導師和場地設施。吸引全球的精英運動員,公司高層及業內人士。
• EXOS認證體系適合所有運動員,教練,團操教練,物理治療師及健身愛好者
• 提供先進的運動系統及工具以衡量及提升生活及運動表現
從EXOS受益的教練及會員遍布全球
運動表現認證
• EXOS的運動表現證書專為支持那些為取得更好表現的人士而設計。此證書中的方法有證據為基礎,並可進行現場測試,這種方法強調心態、營養、運動和恢復四個方面相結合;目的是幫助您消化已經了解以及在這些課程中將學習的東西,並提供一個適用於所有最佳實踐的常規系統和語言。吸引另一種類型的客戶,爭取更好的表現,通過專業的方法並共同努力以實現他們的目標。這是為客戶創造一個更為激勵和獎勵的過程。
• 他們的培訓計劃已經有一個很紮實的記錄與處理專業體育隊最複雜的要求。現在你有機會學習如何融入他們的系統和支柱在你客戶的計劃裡。給客戶他們應得的關注,並用你的專業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大部分訓練計劃僅著重於私人教練的運動或訓練方面,而我們作為專業運動員或專注的體育愛好者,明白健康和表現所涉及的不僅是訓練。
• 四大支柱
1. 思維模式:設定並專註一個目標。
2. 營養:為頭腦與身體提供最基本的支持與補充,以幫助達到最好的表現。
3. 運動:精準的生物力學理念及反复的實踐證明,致力於提高運 動表現的方式與技能。
4. 恢復:依據不同的科學方式來讓大腦與身體重新獲取活力,為第二天的活動做準備。
• EXOS計劃將這四個方面完美結合,從您和你的身體中激發出最佳表現。像一個專業的私人教應該知道,不僅僅是在於您在體育館訓練得有多困難。如果沒有正確的心態,您能在您的鍛煉中取得最佳表現嗎?如果沒有適當的營養,您能取得最佳成果嗎?如果沒有恢復,您能夠一直保持最佳狀態嗎? EXOS方法論將您在體育館所花的1個小時融入到一天中的其他23個小時中。學習EXOS的方式和如何有效的整合所有的支柱在你的考慮中和你客戶的計劃,和提高您的服務質量。
報名優惠好禮
報名即贈The Grid 1.0 平衡訓練滾筒(市價1580), SKLZ mini band一條(市價320),exos訓練衣二件,exso運動水壺,英翻繁中教材,皮質感筆記本,筆,束口袋,文件夾,毛巾
課程內容介紹
• 本次教授EXOS 的第一階段,這五天的封閉訓練將教會所有教練員如何通過EXOS 的訓練體係提高運動員和客戶的運動表現,適用於體能教練、私人教練與體育教師通過理論和實踐的課程,每個參與者都會體驗EXOS 訓練的一切,包括心態、營養、動作和恢復。
階段一
- EXOS 的方法論
- 功能性運動測試
- 康復訓練與柱強度
- 增強式訓練
- 加速度、絕對速度
- 多方向速度
- 強度和旋轉功率
- 力量系統的發展
- 再生與營養
- 測試準則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報名連結:https://www.eventpal.com.tw/FOAS/actions/ActivityIndex.action?showTabContent&seqno=88846de5-4e67-436c-9509-1367a77b2351
活動地點:萬華運動中心(臺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6-1號)
活動時間:2018/08/31-09/04(五六日一二)
報名開始日期:即日起
活動報名費用:原價66,500元(30人滿班)
超早鳥優惠價61500(107/05/31以前)
早鳥價63,500元(107/7/31以前)
團體價62,500元(以公司為單位3人以上)
承辦單位:WayPoint,Beyond Fitness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來信 info@beyond-fitness.tw
瀏覽數: